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多家企业参加全省制造业 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会及铁西智能制造 伙伴对话(人工智能专场)会议



 

713日,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会及铁西智能制造伙伴对话(人工智能专场)会议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太阳狮万丽酒店召开。

    本次会议是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的重要举措。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苗治民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自制造业企业代表,重点人工智能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及服务提供商企业代表,商会、协会和产业联盟有关负责同志近300人,共商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之路。我市米金套副市长带队,北方化学、丰瑞天成、神州沃良等10户企业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当晚,还举办了铁西智能制造伙伴对话(人工智能专场)。活动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中人工智能方面的痛点难点,推动制造业企业、产业集群及园区与国内外优质服务资源精准对接。我市中蓝电子参加了本次对话活动,并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痛点及需求进行深入沟通探讨。

下一步,我市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保障,重点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项目、打造典型应用场景、培育示范标杆企业,探索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路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 习近平亲切会见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 ...
下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确定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