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北方华锦高端炼化一体化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2月1日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高端炼化一体化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本次验收工作由省工信厅制造强省建设处处长马仲彬主持7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验收会,专家组听取了企业的项目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任务计划书中的各项要求,一致认为通过。

高端炼化一体化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2017年8月经工信部批复的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项目建设周期2017年8月2020年12月,总投资近1.8亿元,在装置优化升级节能改造和IT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基础上,分别在过程控制层、生产执行层、经营决策层建设相应智能操作、智能运营支撑系统和平台,同时通过多层次应用系统集成平台实现这些系统和平台的数据、业务和信息系统的集成和统

一管理,提升过程操作、生产管理与经营决策水平。

该项目的实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广智能工厂建设提供了样板和参考,特别是为化工流程行业建设智能工厂积累了经验和模板有利于构建完整产业链条,逐步形成流程工业智能管控一体化研发实施基地,培育和开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发展的新空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做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有关工作等...
下一篇: 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