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省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会在我市召开


全省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会在我市召开


1014日,全省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申世英、副市长米金套、省工信厅运行处领导,市工信局局长徐光、各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业经济运行处简要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就重点工作简要总结;各市分别就本市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预测情况作了汇报;最后,申世英副厅长对前三季度来运行工作进行简要点评,并就做好近期及全年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提出要求,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我省主要指标降幅连续收窄,大部分地区、行业当月恢复增长,省内汽车、炼油、钢铁等重点企业生产负荷稳步提升,主要指标呈现积极变化,全省工业经济呈现企稳回升态势。

 

 

    会议强调,全省工信系统要明确总体要求,狠抓关键重点,进一步加强运行监测,强化目标和问题导向,精准分析,求真务实,要积极有为、主动靠前、深入企业,做好要素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畅通和项目跟踪服务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担当作为的责任感,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省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会在我市召开
下一篇: 刘烈宏出席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