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 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县区经信局、经济区经发局:

    为落实《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信部信软〔2017〕316号)和《关于印发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工信部联网安〔2019〕168号)要求,加强对全市工业信息安全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推动工业企业落实工控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综合保障能力,现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区、经济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域内工业企业开展工控系统安全自查,加强工业信息安全相关政策宣传培训,提升企业工业信息安全意识。各县区填报企业数量不低于:盘山县3户、大洼区2户、双台子区2、兴隆台区1户、高新区4户,辽东湾3户

2.工业企业登录“工业信息安全自查填报系统”(网址:http://49.4.23.111),在线注册后,填报工业控制系统运营单位基本情况表、网络安全自查表等,并于10月27日前完成线上填报工作。

3.有关技术问题咨询辽宁省信息安全与软件测评认证中心(联系人:刘奇,联系电话:15840671555)。

 

联系人:周梦滢    电话:0427-2832686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评选省级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