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徐光局长受邀参加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并做盘锦市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建设情况介绍


710日下午,由盘锦市工商联承办、以“聚焦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布局 助推石化产业一体化、精细化、高端化、差异化、绿色化发展”为主要议题的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盘锦政协会堂召开。

会上,市工信局局长徐光通报了盘锦市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57bd301294512c761382fd2878b30bdb

市政协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杜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相关部门,辽东湾新区、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协主席、参加调研和协商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网信办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2020年春季安全用电大检查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