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空中卫士”显神威 守护“两会”保安全


近日市工信局按照省工信厅工作部署,在全国“两会”期间加强日常监测,做好隐患排查,确保“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3月7日,市无线电监测站专业技术人员在全市范围内仔细排查可疑发射信号和隐患干扰,工作中发现在盘锦境内出现疑是非法广播电台信号,播放内容为低俗虚假药品销售广告,信号发射频率分别为86.8兆赫兹和91.1兆赫兹。市无委办领导接到汇报,第一时间决策部署组织开展行动,利用固定监测站、移动监测车和手持监测设备进行监测扫描、分析研判、测向追踪、定位可疑信号,最终于当日上午11:00时在盘山县盘锦鹤栖园公墓内查获非法调频广播发射机设备一套,12:00时在兴隆台区高升社区高采小区75#楼1单元9层楼顶查获非法调频广播发射机设备一套,成功打掉了2处“黑广播”。

雷厉风行创佳绩,“空中卫士”显神威。通过此次行动,市工信局重拳打击了“黑广播”违法行为,延续了我市对“黑广播”的“零容忍”打击态势,有力净化了全市空中电波秩序,为全国“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下一篇: 关于调整完善服务型制造和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