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碳五低碳综合利用绿色新材料项目开始主体施工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822

盘锦伊科思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在橡胶机械领域业务规模长期位居世界前三。碳五低碳综合利用绿色新材料项目作为公司进军高端橡胶材料的载体,主要依托辽滨经开区内丰富的裂解碳五资源和区位优势,利用国橡中心先进的乙腈法碳五分离技术和液相混炼技术,生产绿色新材料,为绿色轮胎提供更低滚动阻力、更短制动距离、更好耐磨性的绿色橡胶新材料。项目占地400亩,一期计划投资8.78亿元,主要建设15万吨/年碳五分离装置,4万吨/年EVEC-IR绿色新材料装置以及生产配套设施。

目前,桩基础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厂房主体施工及附属设施建设,部分建筑物已封顶,塔器设备已进场,下一步待全部设备到场再进行安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