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辽河石化沥青检测实验室成首批石化标委会合作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461

214日,辽河石化公司研究院沥青检测实验室成为首批石化标委会合作实验室。

为向石化行业规范、优质实验室提供合作与交流平台,促进实验室参加标准化工作,为标准的制定与修订提供科学依据,全国石油产品和润滑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建立石化标委会合作实验室。

辽河石化研究院沥青检测实验室主要从事沥青产品质量的检测工作,可进行沥青的PG分级,拥有全套的Superpave沥青混合料评定设备,曾经参与中国石油企业标准的编制与数据收集、比对工作。本次评选证明辽河石化研究院具备较强的沥青产品检测能力和完备的专业人员、仪器配置,并具备参与石化行业各项标准制定与修订工作的能力。与石化标委会的双向反馈,将进一步促进辽河石化研究院行业内的沟通,为扩大企业沥青产品影响力、促进沥青产品质量升级打下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