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抢进度赶订单忙生产力争今年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527

经过备料、折弯、精加工等十几道工序,一辆辆叉车从生产线下线。作为北方重要的叉车生产基地,公司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以智能化、自动化为发展方向,不断加大技改和技术研发力度。

 

 

 

 

 

 

 

 

 

 

 

 

  

忙碌的生产线

 

 

 成品测试

 

 


精心组装

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在生产线上增加了智能化的焊接机器人和焊接搬运设备,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实现了少人化、无人化、自动化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在产量上、营收上都实现较大的提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