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盘锦市产业高端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县区(经济区)工信部门、相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盘锦市委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入实施“盘锦英才计划” 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若干政策的措施〉的通知》(盘委发〔2022〕7号),根据《“盘锦英才计划”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开展2023年“盘锦英才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盘委人才办发〔2023〕1号),现组织开展2023年盘锦市产业高端人才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产业高端人才是指在本市域内工业企业从事技术创新,破解“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作出贡献的高水平技术创新人才。

    二、支持标准

    给予产业高端人才10万元奖励

    三、申报流程

    申报实行逐级审核确认办法,具体流程如下:

    (一)申报推荐。申报人按照通知要求报送材料,申报人所在企业核实申报材料。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所属地工信部门对照申报条件进行初审择优排序确定人选名单,将正式请示文件、人选名单和申报材料报送至市工信局进行复审

    (二)专家评审。工信局对各县区(经济区)工信部门初审的申报材料进行汇总,组织专家按照申报标准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成绩,提出建议人选名单。

(三)审定公示。产业高端人才建议人选名单经市工信局党组审议通过,报市人才办统一汇总,提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确定拟支持名单,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四、时间安排

项目申报开始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各初审单位出具推荐文件截止时间为2023326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相关要求

(一)企业要求

本次在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领域开展人才遴选工作。企业原则上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盘锦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依法纳税,信用良好。

3.正常生产经营三年以上,近三年营业收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纳税额处于行业前列。

4.自主创新能力强,具备完善的研发体系,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

5.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环保违规情况,无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二)申报人要求

1.已全职在盘连续工作2年以上,获得支持后须自愿在企业工作3年以上。

2.为我市产业创新发展和破解“卡脖子”技术难题作出突出贡献。

(三)其他要求

1.项目申报人、举荐企业及初审单位应履行各自职责,按照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骗取财政资金等不良行为发生。相关部门严肃追究违规行为的相关责任。

3.纸质一式一份(公章、签字页不得漏项)报送至市工信科技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孙薇薇

    联系电话:2680550  15694279553

    电子邮箱:pjjxwbgs@163.com

通讯地址:盘锦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

 

    附件:

1.“盘锦英才计划” 产业高端人才”项目实施细则.pdf

2.项目申报书


    3.附件材料

    4.汇总表

    5.诚信承诺书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         

                                                      2023年221

1.“盘锦英才计划”产业高端人才项目实施细则.pdf

2.盘锦市“盘锦英才计划”产业高端人才申报书.doc

3.盘锦市“盘锦英才计划”产业高端人才申报附件材料.doc

4.“盘锦英才信息”汇总表.xlsx

5.诚信承诺书.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工信局完成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务员笔试无线电保障
下一篇: 市工信局快速查明高铁GSM-R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