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的公告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10月21日,对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以及关于本部门及其党员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期间,巡察组以信访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征求意见箱等方式畅通与广大干部群众联系渠道。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4日。

信访电话:17624279036(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7:30)

邮政信箱: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127号A018号信箱

电子邮箱:swdexcz17624279036@163.com

同时,在辽东湾行政服务中心A1座14楼北侧公共区域、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1楼公共区域设置了征求意见箱。

特此公告。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市工信局排查联通公司4G基站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