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市工信局做好公务员考试无线电保障

 

7910日,2022年度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本次考试盘锦共设4个考点。为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市工信局无委办、监测站全员出动,圆满完成了公务员笔试盘锦考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我局高度重视公务员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有关会议精神,召开公务员笔试无线电安全保障部署会,会议上明确了监测保障人员责任分工,要求全体保障人员各负其责,强化纪律意识,考试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守各项工作纪律。考前4个监测保障小组对分包考点周边做电磁环境监测,对重点频段进行监测,对不明信号排查甑别、存储频谱图,为考试保障做好准备工作。考试期间,监测保障人员对全频段信号进行扫描监测,对重点频段进行重点监测,未发现利用无线电信号进行考试作弊行为,有效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QQ截图20130101001139QQ截图20130101001219

▲ 大洼区实验小学考点               摄影:车 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工信局排查联通公司4G基站干扰
下一篇: 市工信局做好2022年全市中考无线电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