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同心战“疫”我在岗 ——市工信局志愿者协助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我市疫情形势,市工信局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协助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一直认真细心默默奉献在社区一线的疫情排查工作中,每天按时来到社区疫情防控卡口,敦促居民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

“您好!麻烦您配合工作扫码测量体温”,一丝不苟地重复着同样的话语,进行同样的工作,是一件既繁琐又考验耐心的事情。志愿者们在寒风中维护秩序,迎来送往。面对个别居民的不理解和抱怨,他们都会耐心解释,直到喉咙沙哑也顾不上喝一口水。他们吃苦耐劳,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细小环节,但从未在他们口中听过抱怨之词。

面对疫情,市工信局志愿者喊出这样的口号:战“疫”未获全胜,坚守岗位绝不放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直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倡议书
下一篇: 市工信局防疫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