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工信局防疫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活动

新冠疫情的回弹态势打破了人民的生活节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工信局积极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绷疫情防控弦,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e5610bf27a803c4f2d89a996f17a3fa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和志愿服务实际需求,市工信局积极动员党员干部职工成立支抗疫志愿者队伍,前往全市各个社区等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点搭建、秩序维护和采集信息登记等工作。

“大家请戴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和健康码,按次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这是志愿者们再核酸采样点维持现场秩序时说了无数遍的话。志愿者们有的在社区服务站、小区门口测温、扫码、登记,有的开展上门入户排查,有的启用小喇叭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者们还不忘耐心、细致地叮嘱社区住户防疫注意事项,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因为他们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591b84905a440ed02ac3fc13932cd48

在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市工信局志愿者们“疫”无反顾,走在前、做表率,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发挥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助力全市疫情防控斗争工作取得胜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同心战“疫”我在岗 ——市工信局志愿者协助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市工信局开展“学雷锋 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