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全省生物医药和先进医疗装备产业集群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全省生物医药和先进医疗装备产业集群发展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来自全省重点医药企业、园区、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集群服务促进机构的15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经多年发展,我省医药工业已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优势领域、优势区域,并培育了一批处于行业前沿的优势企业。要充分认识发展医药产业的重要意义,找到亟待提高的关键环节,全力推动生物医药和医疗装备产业集群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建立特色产业体系。坚持引育并举,扩大生产规模。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提升产业竞争力。统筹推进、合理布局,完善产业链条。强化政策支持,集聚生产要素,引导企业规范化发展。要通过培育一批骨干企业、打造一批特色园区、突破一批核心技术、研制一批创新产品,壮大我省医药产业,提升产业链条现代化水平。

  副省长靳国卫出席并讲话。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9个产业集群专班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关于开展工业领域数据和网络安全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