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工信局开展固定监测站巡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260

为确保无线电监测技术设施正常运行,切实电磁环境监测和电波秩序维护工作中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市工信局在进一步建立健全设备管理制度基础上,严格抓好制度落实,1月26日至29日,完成了对辖区11座固定监测站巡检工作。

在此次巡检工作中,技术人员除进行设备除尘、站点内外卫生清理等工作外,主要检查了监测接收机、天馈系统、铁塔基座及机房安防、监控和遥控等软硬件设施的运行情况,重点对固定监测站的防雷、防火、防盗情况进行了全面筛查,发现并解决UPS电池老化、安防自动保护等各类故障隐患3起。保证了各类无线电技术设备的完好率和数据可靠性,为全面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技术人员在固定站进行巡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