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市拟推荐2023年度第四批辽宁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信《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辽宁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有关规定现将盘锦市拟推荐2023年度第四批辽宁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共4户(企业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公示企业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馈,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0日    电话、传真:0427-2820730

 件:盘锦市拟推荐2024年度第四批辽宁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110

附件:

盘锦市拟推荐2023年度第四批辽宁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公示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

2

盘锦中亚石油技术有限公司

3

辽宁千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4

盘锦辽河油田裕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两化融合评估诊断和对标引导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市工信局政府网站工作2023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