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工信局组织企业参加省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纺织行业与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积极构建产业发展新生态,培育数字经济新增长点,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葫芦岛市组织召开了全省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禹王无纺布等企业参加会议。

  丁广军副厅长强调,全行业要提高对数字化转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数字化转型的紧迫感。面对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充分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纺织行业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加快推进行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为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更多的纺织力量。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两化融合推进处就“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中国联通服装军团、大杨集团、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丹东云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环思科技有限公司、梧桐台原创服饰供应链服务平台等6家企业就纺织行业数字化转型应用和实践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我市参会企业与15家数字化服务商同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 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
下一篇: 2023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半年推进会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