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六个项目获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672

近日,2022年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名单揭晓,我市共有6个项目获此殊荣,其中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3项。获奖项目涵盖了精细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不仅代表企业科研水平显著提升,也为我市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聚/表复合驱大幅度提高原油采收率关键技术与规模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和国家能源稠(重)油开采研发中心“热采稠油复杂出水井化学堵水技术及应用”项目和辽宁中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移动设备用音圈电机结构与关键部件的研发及应用”项目获得二等奖。盘锦中录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基于红外光谱法的智能录井检测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辽宁赛菲化学有限公司“炔二醇表面活性剂、水性分散剂、消泡剂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预铺防水卷材与聚乙烯材料的结合”项目获得三等奖。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