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盘锦市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我市重要电力用户供用电安全管理,维护社会公共安全,有效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起草了《盘锦市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确保我市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的科学性、指导性、准确性和可操作性,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重要电力用户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于331日前将书面意见连同电子版一并反馈我局

联系人及电话:李威0427-28264372662880(传真)

电子信箱:pjjxwbgs163.com

附件:《盘锦市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31


管理办法(草案).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执法人员名单(2023版)
下一篇: 加强考点用电安全检查 保障考试用电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