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市工信局完成高新区事业编制笔试无线电保障

212日,盘锦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笔试在市第一完全中学进行。市工信局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完成了本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

考试前期我局监测人员对考点周边进行电磁环境监测,核对合法信号,排查不明信号,建立考点监测样本数据库,摸清考点区域电磁环境。

考试期间,两个保障组提前到达监测考点,严密监测考点及周边区域电磁环境,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在为期天的考试保障中,投入保障人员6人,派出移动监测车2辆,启用便携式监测设备和压制设备2台(套),考试期间未发现可疑信号,圆满完成了一完中考点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组织参加“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装备制造业”暨辽宁省服务型制造大会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公布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投诉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