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京粮盘锦港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579

桩声阵阵,夯声此起彼伏……春节假期刚过,京粮盘锦港粮食物流产业园区项目的施工现场就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施工场面,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桩基础施工,标志着首农食品集团所属京粮集团盘锦港粮食物流产业园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京粮盘锦港项目是京粮集团贯彻落实首农食品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调整粮食贸易战略布局、打通“北粮南运”通道、建设重要粮食物流节点的重点项目,是经开区大力发展粮食贸易的重要支撑。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244.4亩,主要建设钢结构标准平仓房、综合楼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等。项目竣工投产后,将具备粮食收购、集并、储存和装船运输功能,可实现12万吨的静态仓储能力,年周转粮食吞吐量可以达到100万吨以上。
项目的建设实施,不仅能满足公司“北粮南运”的周转需求,还将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粮食仓储规模,壮大粮食储运精深加工产业集群,为经开区进一步延链产业链条、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提供重要支撑,助推东北粮食储备集散和精深加工产业基地建设。辽滨经开区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将持续加大项目沟通协调力度,全方位优化企业服务,协助企业理顺项目手续,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运营、早收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