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调研企业生产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543


 

1月30日上午,副市长米金套先后到市高新区辽宁百思特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双台子区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双台子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米金套首先来到宁百思特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线和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设备运行、投产后市场销售、产能利用率、产品质量检测、产品应用领域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洽谈交流,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拓展产品品种、加强新产品研发应用,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充分发挥新装置、新产品的优势,提高产能利用率,尽快实现高负荷稳定运行。针对企业生产用氢气和产品包装需求,要求市工信局和市高新区要积极帮助企业与市内相关企业做好对接,实现本地配套,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要强化服务,着力做好企业投产后的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把企业培育成稳增长的重要支撑。

 

米金套随后来到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到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运行、新产品开发以及产品市场销售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米金套强调,企业要抓住当前疫情防控优化的有利时机,抢抓机遇,着力开拓市场,占领市场,提高装置运行效率和生产负荷,保持高负荷稳定运行。针对企业产品出口的有关问题,米金套现场帮助协调有关部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并要求双台子区做好跟踪服务,以高质量服务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在企业调研过程中,米金套还现场察看了企业工业气体储存、使用以及装置安全操作等重点环节,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各项防范措施,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加强整改,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现场,还对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并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