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辽宁万鑫富利新材料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541

  辽宁万鑫富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科技研发优势,依靠科技赋能,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走出了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辽宁万鑫富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一期项目占地75亩,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重包装膜产品,拥有四条三层共挤吹膜生产线和两条六色柔版印刷折边压花生产线,年产重包装膜1万吨。一期产品主要以专用聚乙烯树脂为生产原料,用于石化产业的固体颗粒包装,服务于北方地区石化企业。第三季度完成产量1670吨,实现销售1644吨。

  同时,公司不断拉长产业链条,积极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基本完成建设的二期项目主要生产冷拉伸套管膜,可替代传统的热收缩膜和缠绕膜,应用于化工、建筑、电器等多个领域,弥补了企业产品单一、市场占有率不足的短板,推动了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