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工信局参加盘锦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全城快闪行动

    811日,盘锦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全城快闪行动”在全市各县区的大街小巷再次启动。省级文明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党员干部志愿者走上街头,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共建文明交通,共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在泰山路和兴隆台街交汇的泰兴岗,市工信局志愿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红灯时举旗拦在斑马线前,示意行人稍作等待;绿灯时向前方挥旗,示意行人通行。随着旗帜一次次的挥动,泰兴岗的交通变得更加井然有序。

 

对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市工信局的志愿者热情地递上一副特制红色口罩,并称赞行人说“感谢您对文明盘锦做出的贡献。”有的行人比较着急想闯红灯,刚刚过线,志愿者便上前善意劝告“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规则。”并递上一副黑色口罩,违规的行人羞愧地接过黑色口罩,表示以后会注意红绿灯指示,等到绿灯再通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工信局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宣传活动
下一篇: 市工信局开展控烟宣传——控烟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