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工信局开展读书活动


 

市工信局按照盘锦市全民读书节活动组委会文件关于印发《盘锦市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扎实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推广全民阅读,不断满足干部职工的多种文化需求,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一、安排部署,宣传发动

局领导及时召集全局工作人员进行动员,对活动周密安排部署。制订了详细可行的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的指导思想、内容以及活动的原则,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一是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读书交流会,谈读书感想、讲读书体会,用“一人谈体会,大家受启发”的体会交流方式,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健康发展。

二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化理论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办政治理论类读书分享会。

三是依托图书馆、全民阅读点、社区图书阅览室的图书资源,开展常态化阅读活动。鼓励机关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节假日等时间进行阅读,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在机关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四是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情况,为党员干部推荐一批适合品读的优秀作品,提高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

通过全民阅读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先进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在机关上下形成了“勤奋学习、学以致用”的良好学习风气,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学习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工信局开展控烟宣传——控烟的意义
下一篇: 市直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