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禹王无纺布二期项目开机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362


元旦前夕,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年产十万吨医疗卫材无纺布项目首条32SMSS纺熔生产线开机试运行,经过设备单体调试、投料调试等阶段,产品顺利下线,试运行获得一次成功,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佳绩。该项目的开机试运行,标志着盘锦禹王无纺布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是“于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的成功典范。

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医疗卫材项目自20204月动工建设到11月份基本完成了园区的整体基础建设,在园区热火朝天建设的同时,公司首条SMSS纺熔生产线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安装搭建,历经4个月的安装,终于在年底前完成安装调试并获得了一次性试机成功,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