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副市长米金套调研全市疫情防控 物资生产企业运行情况


 

为了解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情况,1228日,副市长米金套到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进行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工信局局长徐光参加调研,双台子区、高新区、大洼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米金套副市长先后调研了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口罩、消毒剂、环保设备生产情况,辽宁天龙药业有限公司、辽宁美滋林药业有限公司口罩生产情况、盘锦禹王无纺布有限责任公司SMSS纺熔生产线试生产情况。在调研过程中,米金套副市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县区领导介绍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情况,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产品生产情况。米金套副市长在与企业交流时指出,企业要严把质量关,确保防控物资产品质量,要积极开拓市场,以优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企业要积极研究长远发展,结合我市实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专项行动,把防控物资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形成防控物资产业集群化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13例,其中河北4例
下一篇: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25例 本土病例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