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新增电力市场化交易 准入企业名单的公示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全面放开辽宁省经营性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19〕166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力市场化交易增用户准入工作。现将已经审核完毕的盘锦八方实业有限公司、盘锦禾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龙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20201029—112日,在此期间如有意见请反馈市工业和信息化电力,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春芳  联系电话:2826437  13322371155  

    电子信箱:pjsjxwdlc@163.com

   

                                                    锦市工业和信息化 
                                                          20201029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转发关于举办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暨全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推荐工作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