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2020年“创客中国”盘锦市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1256


7月31日,由辽宁省工业和息化厅指导,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兴隆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兴隆台区工信局承办2020年“创客中国”盘锦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盘锦新宇保利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米金套副秘书长刘毅,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徐光,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三级调研员陈百实,兴隆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海滨,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谢恺,兴隆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学斌莅临出席本届赛事组委会特邀5位在国内创业创新领域资深专家及创业投资人担任大赛评委。来自各县区、经济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的工作人员及20个参赛项目组选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大赛全程同步在线直播。

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米金套在致辞中指出,创新是发展的源泉、进步的动力,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主旋律,是企业能够不断做优做强、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的关键。盘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在全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制定一系列政策措施培育了多层次创新主体、搭建了各类平台载体,全市企业创业创新热情不断增强,创业创新活力竞相迸发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我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经过全天激烈的角逐,禾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有限公司的“禾沃新科ECO”项目拔得头筹,兴云益胜(辽宁)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中国-美丽心灵和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TPZ分子粘高分子防水卷材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创客徐晶磊的“头盔雨刷器”、辽宁神通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神通现代农业科技+绿农宝ETS”以及辽宁金视康视光科技有限公司的“乐瞳视保”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盘锦稻谷香食品有限公司的“盘锦稻占留胚大米营养产品模式”项目、盘锦君泰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钻井轨迹控制系统”项目、辽宁华原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的脱醇葡萄酒”项目和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的碳九分离技术改造”项目获得大赛优秀奖。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2020年“创客中国”盘锦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接下来,市工信局将推介优秀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参加省工信厅组织的“创客中国”辽宁赛区比赛,为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更广阔地成就梦想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附:大赛现场照片

 

 

1  大赛启动仪式

 

2  大赛路演现场

 

 

3 颁奖仪式结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