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赴高速口检查车辆防疫管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878

 

418日,副市长米金套到盘锦南及盘锦站高速口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车辆防疫管控情况,对车辆是否闭环管理以及企业接车人员是否全程接送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市工信局局长徐光陪同检查。

在盘锦南站检查组一行随机选择了一辆鲁E牌照大货车从高速口跟随货车到达企业,在运输过程中对企业接送、装卸、消杀等全流程进行检查,企业做到了全过程闭环管理。

米金套督促大洼区工信局加强通行证管理,务必落实接送车制度,在装卸场所按照操作规程严格操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盘锦站高速口,米金套对企业接送车情况进行检查,在现场随机抽取企业查看企业车辆通行证,详细询问了企业车辆接送情况并查看接车登记表。米金套希望企业继续实行车辆闭环管理,确保防控流程无漏洞,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严防外部疫情输入的情况下保障企业稳定的生产运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