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米金套调研双台子区企业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981

 4月5日上午,副市长米金套来到双台子区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工信局局长徐光陪同调研。

在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部分竣工验收项目未完成的问题,米金套要求企业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尽快推进项目竣工达产。同时,要做好企业封闭管理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

1d9551edfb9aae98f091c84478a3cfc

在盘锦研峰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疫情期间建设工地外来人员较多的问题,米金套要求企业进一步压实工地外来务工人员和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切实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建立人员进出台账,组织员工定期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

5b5ea24c6fb18ffee63d33f1241c9e7

在华锦集团销售公司停车场,许晓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华锦集团目前针对货运车辆闭环管控开展的具体工作,米金套强调企业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工作,要求双台子区相关部门针对防护服穿戴、防护用品处置等方面为属地企业开展专题培训,帮助企业牢牢守住疫情防线,全面助推企业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