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市工信局完成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及春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为积极做好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及春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市工信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及春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

为确保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及春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我局成立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无委办、监测站负责人为成员的冬奥会冬残奥会及春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各负其责,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131日至315日,对我市调频广播、铁路频段、地面数字电视等重要频段开展保护性监测,确保各类无线电设备安全有序运行。我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认真做好监测监听,及时分析可疑信号,严查各类干扰隐患。并对无线电监测设备维护保养,确保监测车辆及监测设备、仪器仪表状态良好、性能稳定、运行可靠,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为冬奥会冬残奥会及春节、“两会”期间无线电通信畅通和信息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对接交流会和铁西智能制造伙伴对话(工业软件)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