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5G+工业互联网”项目库的通知


各县区工信局、经济区经发局:

按照辽宁省工信厅、辽宁省通管局《关于填报“5G+工业互联网”项目库的通知》要求,为推进“5G+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做好遴选行业典型应用场景等工作,现组织开展“5G+工业互联网”项目库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企业通过“5G+工业互联网”发展管理平台填报项目202012月已入库项目,企业核实项目投资、设备联网率等信息,更新项目实施阶段、应用场景、连接设备等内容。对新增项目,企业按照平台填报要求,填写项目信息。

2.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企业填报“5G+工业互联网”项目。对企业填报的项目信息进行把关审核,请于216日前完成项目库填报工作。

 

联系人:周梦滢,联系电话:2832686

 

附件:5G+工业互联网”项目库操作说明

 

 

 

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盘锦市通管办

                                    202229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安委会与辽宁 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公益广告《平安是福》
下一篇: 市工信局开展铁路专用频率专项监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