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 设计大赛总结颁奖仪式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620


 

20211223日,第十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结颁奖仪式在江苏南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许科敏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软件产业发展。近年来,通过实施国家软件发展战略,软件的赋能、赋值、赋智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创新能力明显增强、产业集聚效应凸显、政策体系日益完善。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遵循“应用牵引、整机带动、生态培育”的软件产业发展规律,深化应用牵引、攻关关键软件、培育开源生态、优化发展环境,推动软件产业做大做强。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有5500余支队伍、2万余名选手参加。十年间,大赛累计吸引4万余支队伍、16万余名选手参加,为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江苏省及南京市有关负责人,以及地方工信主管部门、软件园区、软件企业有关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