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2年数字化改造、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1434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2年数字化改造、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报培训工作

为做好2022年“数字化改造、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谋划更多符合条件的项目,准确把握省“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专项资金”政策导向,加快推进全市工业企业数字化改造、技术改造进程,进一步争取到国家及省级专项资金扶持,1230日下午,市工信局以线上培训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全市2022年数字化改造、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报培训会。

会上,市工信局官彦良、张蓦杨两位同志分别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禹王无纺布赵庆副总经理做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提高了企业对于“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专项资金”政策的认识,另一方面明确了2022年工作方向。各县区经济区工信部门、相关重点企业共计5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