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积极组织各县区工信部门参加全省中小企业 工作主管部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011

 

1214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省中小企业工作主管部门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决策部署,宣贯《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通知》《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若干措施》《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等政策文件,助力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副厅长丁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孙立新处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工业和信息化部1123日召开的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进行了政策宣贯。市工信局、各县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丁广军指出,各级工信部门要加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相关惠企政策文件;要加强政策研究和工作指导,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要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增强精准服务和合作对接能力,多措并举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后,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围绕“小升规”工作、“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技改项目申报、“千人助千企”活动开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等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指出,当前受多种因素影响,我市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依然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各县区工信部门要针对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积极宣贯政策、落实政策,帮助中小企业纾难解困,要注重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挖掘,在“小升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上下功夫,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附:盘锦市分会场照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