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深入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234

    129日下午,副市长米金套到高新区、双台子区调研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工信局局长徐光、高新区管委会、双台子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米金套一行先后来到辽宁华益派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峰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杰润化工产品生产有限公司3户企业,分别对华益派特医用正电子显影剂及靶向治疗药物研发及生产项目、研峰科技300/年高纯新材料研发和生产项目、杰润化工10000/年化学品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进度,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各类手续办理等情况,重点摸排了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

米金套强调,项目建设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县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做好土地、水电、燃气、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帮助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政策,积极协调解决好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项目顺利推进,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