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九化建顺利完成国内首套荒煤气制乙二醇项目装置建设,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443

    

929日,由九化建新疆分公司承建的哈密广汇荒煤气综合利用年产 40 万吨乙二醇项目顺利中交。再创佳绩!该项目是国内首套荒煤气制乙二醇项目,是荒煤气资源综合利用的开创性工程。项目包括DMO装置、乙二醇装置、全场外管、乙二醇内管廊、DOM精制及水分离、净化装置及共用工程等。

2019930日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顶住工期、疫情、极端天气等多重压力,科学合理组织施工,进一步提高了施工的有序性、连续性,确保工程效率最大化;抓精细化管理,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多角度、全方位推进项目质量、进度提档升级。历经两年艰苦奋战,高质量完成了施工任务,受到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荒煤气综合利用开发项目,综合能耗低,项目建成后,提高了荒煤气的利用价值,能减少碳排放。项目投产后直接减排CO 62.8万余吨、SO1286吨,相比同等规模煤制乙二醇间接减排CO173万余吨,对促进新疆环保、经济等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