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994

 

    916-1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举行,本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泰国商业部担任主宾方。中博会共有境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占省区市展区参展企业数量的80%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我市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户企业参加中博会,在展会上,2户企业对自身的主要产品和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和展示,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天珑移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友好对接,双方达成100万订单销售合同,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风行贸易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鼎澄工贸有限公司围绕双方主要产品、技术指标、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将在展会结束后进行深度合作。

    本届中博会充分凸显了小中见大,博览天下的定位,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产品、交流信息、技术合作的平台,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强化梯度培育,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引导企业通过创新引领发展,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