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高效电机推广应用暨中英绿色制造研讨会在河北河间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730


发布时间:2021-09-12 19:51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202199日,在高效电机推广项目(PREMCI)支持下,高效电机推广应用暨中英绿色制造研讨会在河北河间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英国驻华大使馆有关工作负责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会,来自研究机构、高校、行业协会及电机企业等方面的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上,高效电机推广项目办公室介绍了高效电机推广项目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果,有关专家介绍了中国高效电机推广工作经验和主要成效。上海电科院宣贯了电机能效新标准,河北新四达电机等企业分享了高效电机生产能力提升及推广经验,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专家介绍了稀土永磁电机技术发展及应用情况。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英国标准化组织等围绕电机再制造及相关国际标准进行了讨论。与会有关方面在中英现代产业合作伙伴关系框架下,围绕绿色制造、高效电机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高效电机推广项目是在全球环境基金(GEF)支持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共同实施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推动过我高效电机生产能力提升,加快高效电机推广应用。目前项目已进入总结推广阶段,本次研讨会是项目系列交流推广活动之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