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 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华锦集团)验收工作


 

712日,2020年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验收会在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大楼顺利召开。

 

本次验收由辽宁省工业互联网专家库抽调专家4人组成验收工作组,主要对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的炼化一体化智能化生产管控集成平台建设项目”进行技术验收评审论证。验收工作组听取了华锦集团关于项目建设及完成情况、取得的创新成效以及下步计划的详细汇报,专家组分别对项目验收材料进行了专业、严谨、细致的审查,并就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最后项目验收工作组到华锦集团数据中心、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乙烯分公司乙烯装置等项目实施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本次项目验收评审会在专家组、项目建设单位等各方的配合支持下取得了完满成功,为项目验收的后继工作提供了科学、专业的评审论证意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强调 宏观政策要把握好区间调控 坚持就业优先 更大...
下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推动医保服务高效便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