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623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大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徐光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邀请了驻发改委纪检组领导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徐光总结了我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陈风华副局长传达了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宣读了《市工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签状,然后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状。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徐光同志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不断坚定党的领导。二是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四是筑牢责任意识,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五是加强能力培养,努力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工信局关于“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 市工信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 走访帮扶暖人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