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工信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 走访帮扶暖人心活动


--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

 

市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以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走访帮扶暖人心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624日,中共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兴旺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并慰问了困难家庭,真正使党员干部在社区出一份力,为困难家庭献一片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就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大力倡导党员干部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卫生,改善兴旺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充分体现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社区人民的生活环境更加清爽自在,人居环境、市容市貌进一步改善,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立即开始行动起来,清理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清扫花园里的落叶、白色垃圾,尤其对楼裙院落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打扫。同时,向过路群众大力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影响、说服、引导街边玩耍的小孩子自觉将垃圾丢进垃圾箱。志愿者们通过自己举动,用党员的行动引领广大居民加入到爱环境、爱卫生的队伍中来,树立起了美丽社区的文明形象,也让人民群众在“点点滴滴”中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为和爱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准备了食用油、大米、面等帮扶物资,向困难居民常亮传达了市工信局党支部的关心关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听取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进一步做好联系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醒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市工信局将不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爱,党群同心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下一篇: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