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475



    2021524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单位、金融机构以及储能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聚焦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围绕可再生能源及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储能技术应用及系统集成、综合能源服务等多个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有关专家分别介绍了国内外储能及可再生能源利用相关技术、标准、政策、市场情况,研讨了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路径、新模式等,分享了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利用、规模化储能应用等系统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会议还现场展示了80余家企业的储能产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