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调研盘山县、大洼区 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388


 

65日,副市长米金套先后到盘山县、大洼区调研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盘山县分管负责同志、大洼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米金套一行先到盘山县,与盘山县分管负责同志及县工信部门进行座谈,听取了盘山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

米金套指出,今年以来,盘山县工业经济运行平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持续增长,重点企业生产运行保持稳定,对全市工业经济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要继续加强工业经济运行协调服务,密切关注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中的问题,从市场开拓、要素供应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促进企业平稳高效运行和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米金套一行随后来到大洼区,与大洼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区工信部门进行座谈,大洼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工作措施,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米金套指出,大洼区今年工业开局良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保持高速增长,有力地拉动了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保持住目前快速增长的势头,积极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市场需求,助力企业开拓市场,解决影响企业生产运行的问题,保障企业稳定生产。

在调研中,米金套强调,现在是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协调力度,以“三落实”精神破解工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米金套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环保工作,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