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副市长米金套调研高新区、双台子区 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505


 

66日,副市长米金套分别到高新区、双台子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双台子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米金套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与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了解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就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米金套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握机遇,强化运行协调稳增长,狠抓项目建设扩增量。要围绕存量企业平稳运行,强化服务、解决问题,加强企业生产运行动态监测,跟踪主要指标走势,着力帮助企业分析市场、开拓市场,保障企业稳定运行。要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辽宁百思特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氮化镓、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医用药用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产业化与创新应用成果转化等项目建设进度,用高质量项目助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米金套一行随后来到双台子区,与双台子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区工信部门进行座谈,听取了双台子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

米金套指出,双台子区要围绕精细化工推进产业链延伸,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做好延链、强链、补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提高产业竞争力。要推动存量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开展对外 合资合作,盘活存量资产,以创新带动企业提质增效,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加快推进格林凯默、研峰科技等项目建设,以优质项目促发展,促转型,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中,米金套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着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协调解决力度,更好为企业服务。要围绕落实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采取有效措施,主动谋划发展,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和持续增长。米金套要求,要抓好化工园区评估认定工作,提高园区发展质量,要加强安全环保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