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助力发展,盘锦市工信局与企业面对面详解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1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64日,盘锦市工信局联合市企业家协会,与22家本地企业面对面,召开“办好实事,助力发展”盘锦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梯度培育相关政策解读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将获得一定的政策支持。但是,有一些中小企业对相关政策认识不足,或是不了解申报流程,因此,市工信局联合市企业家协会召开了这次政策解读会。

会上,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负责人重点围绕我省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项目的申报、“专精特新”产品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等工作,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和详细解读,让企业代表深受启发和鼓舞。

今后,市工信局还将走进企业,通过向中小企业提供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我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服务支撑,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培训现场图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