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深化产学研合作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1156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产学研合作是推动创新创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了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激活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市工信局在深化产学研合作方面频频发力。

近期,市工信局分别组织召开两场点对点座谈会,为盘锦科技孵化器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大洼区部分石化落后产能企业对接了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帮助企业与科研院所之间搭建了战略合作桥梁,座谈会上,双方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多项发展共识。

下一步,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创新平台、项目中试平台、综合服务平台,为民营企业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强化技术支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也进一步打通了我市工业企业“产学研用”链条,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附:座谈会现场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512094558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