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举行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医用药用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产业化与创新应用成果转化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058


519日,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医用药用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产业化与创新应用成果转化项目开工仪式在盘锦高新区举行,这一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我市的高新产业又增添了浓墨重彩一笔,也必将对全市的经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市委书记张成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出席开工仪式。

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涉足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研发和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之一,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填补了我国国产高质量医用药用聚乙二醇活性衍生物的空缺。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它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全市医药产业布局,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工仪式上,北京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宣致辞,他感谢盘锦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和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共同推动盘锦加快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

企业嘉宾代表、北京清华工研院副院长朱德权在致辞中说,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清华工研院2020年在科创板成功上市的三家企业之一,是国内同行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的医用药用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产业化与创新应用成果转化项目在盘锦落地开工,将会为该公司阔步迈向“建设世界同行业领先企业”的目标提供关键性支持。希望键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起点就是冲刺”的精神,在盘锦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为盘锦产业结构调整、科创园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代表盘锦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汤方栋说,医用药用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产业化与创新应用成果转化项目落户盘锦、开工建设,这是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决策层的睿智抉择,是政企合作的成功结晶,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承建方,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惠民。汤方栋表示,盘锦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在盘锦发展壮大,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3182号-2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0号

联系电话:0427-2820730

foot_img_02.png